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警方一夜查扣147辆超载超速渣土车 全部车辆被暂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06 07:32:26
[摘要]9月3日晚,临潼警方巡特警大队、斜口派出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60余人,采取多警种搭配,以流动巡逻和驻点设卡等方式,在临潼区秦汉大道西口等路段,对过往的建筑垃圾清运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本报讯 (记者 宋雨)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全警动员,开展建筑垃圾清运车违法行为联合查处行动。行动旨在全面落实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和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夯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基础。

  据临潼警方介绍,近期以来,在临潼区倾倒、拉运建筑垃圾的渣土车有1000余辆,这些车辆除超载、超速等外,行驶中还存在噪音、沿路抛撒、随意乱倒等现象,接连引发多起交通事故,影响了群众的生活环境,威胁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9月3日晚,临潼警方巡特警大队、斜口派出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60余人,采取多警种搭配,以流动巡逻和驻点设卡等方式,在临潼区秦汉大道西口等路段,对过往的建筑垃圾清运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查处工作一直进行到9月4日7点,警方共查扣超载、超速等违规行驶的渣土车147辆,目前已将车辆全部暂扣至执法停车场内。

  警方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多警种联合执法工作,对建筑垃圾清运车等车辆存在的各种乱象进行整治,全力遏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警方 超载超速 渣土车

上一篇:西安垃圾分类首张罚单开出 明德门北区小区物业被罚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