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遗留砂石坑回填工程混入70多辆黑车 周至村民夜拦24辆渣土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07:42:3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xx72yza.jpg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陈团结)24辆渣土车在黑河大桥下游西侧堤坝的道路上一字排开,被村民拦下后,这些车已经在此停放了5天。

  村民:已经倒了100多车渣土和建筑垃圾

  黄师傅是周至县马召镇焦家楼村的村民,8月8日晚,突然多辆渣土车来到他们村子靠近黑河的一处大坑内,倾倒渣土和建筑垃圾。

  “我家就住附近,晚上我看到好多车往这里跑,还以为是来偷挖砂石的。”村民表示,发现是在倒渣土和建筑垃圾,村民就协助镇政府拦下了24辆车。

  “已经倒了100多车了,车拦下后,镇上的人待了3天就撤走了,还说县上来人说可以倒,之后派出所来给我们拿了个文件,说是砂石坑修复回填。”村民说,他们并没有见到县上的工作人员,相关文件也只是周至县政府文件阅办单,并没有盖章。

  黄师傅说,根据相关黑河保护文件规定,堤坝外30米内是不允许开挖、建筑施工的,之前这片地都种的各种农作物,但在2016年至2019年1月期间有人在此偷挖砂石,挖出了两处非常大的砂石坑,村民多次反映问题,但都没有效果,结果现在又用建筑垃圾回填。

  “有建筑垃圾,还有些生活垃圾,村里的水塔离这里就500米左右,村里2000多人都用这个水塔的水。”一位村民表示,他们一直在此处耕种,土地应该是村上集体所有的,但黑河管理站却说土地是管理站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渣土车 砂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