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遗留砂石坑回填工程混入70多辆黑车 周至村民夜拦24辆渣土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4 07:42:3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691.jpg

  “把废弃砂石坑回填了以后,对政府和村民都是一件好事,黑河治理以后,两面都能形成景观带。”王站长表示,焦家楼村的回填点也是一个示范点,该处回填工作成功后,才会开展接下来的回填工作。

  王站长表示,之前村民在那边种过地,但土地所有权不是村民的,他们单位目前替政府持有该处的土地证,“开了荒你可以种树种庄稼,但河道滩涂地都是国有的,不是村上所有。”

  周至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表示,该处曾存在偷挖砂石的情况,整治后偷挖行为得到了遏制,但遗留下来这些砂石坑,目前招标了有相关资质的企业,按规定标准进行回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渣土车 砂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