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区北关街道讲解防护网拆除等问题 打消居民疑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5 13:55:19
[摘要]由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改造范围及内容向居民作了详细说明,还针对居民关心的违建拆除、防护网拆除、上下水管网更换等问题街道领导、社区书记及施工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打消了居民的疑虑。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开展,近十天时间内,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实地走访调研2019年已开工的2个老旧小区和2020年8个待改造的老旧小区,听取物业和居民意见,联合莲湖区城建集团、设计单位对改造内容现场对比分析,之后在街道多次召开研讨会进行探讨。

  街道不仅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社区书记、产权单位、物业、家委会等代表在各小区召开现场会议,由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改造范围及内容向居民作了详细说明,还针对居民关心的违建拆除、防护网拆除、上下水管网更换等问题街道领导、社区书记及施工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打消了居民的疑虑。

  据了解,除了街道办事处,各社区也纷纷行动,龙首原社区周末深入老旧小区查看施工进度,与小区居民、家委会负责人商量方案合理性,收集采纳居民意见;阳关村社区以小区为单位,构建党支部领导下的居委、物业、网格员共同参与的老旧小区改造多方联动机制;自强社区组织西大巷60余位居民召开改造协商会议,成立西大巷小区家委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防护网 拆除 居民

上一篇:西安高陵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陇海线北侧垃圾堆放 灞桥街道连夜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