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唐兴路行道树树池盖板乌黑油腻 市民反映望尽快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5 13:55:21
[摘要]“刚好就在公交站呢,脏兮兮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近日,家住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附近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唐兴路400路、262路等公交的“东辛庄”站台处,行道树树池盖板乌黑油腻,好长时间无人清理。

news_fz_20200415140311_be204729c4988ca875320e1f78a50b4eb90d788c.jpg

“刚好就在公交站呢,脏兮兮的,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近日,家住西安市高新区唐兴路附近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唐兴路400路、262路等公交的“东辛庄”站台处,行道树树池盖板乌黑油腻,好长时间无人清理。

  4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东北侧东辛庄公交站处看到,候车棚前方有一处行道树树池盖板表面布满油污,连改版内测的泥土上也有黑色油污,且走近能闻到臭味。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时间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唐兴路 行道树 油腻

上一篇:陇海线北侧垃圾堆放 灞桥街道连夜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