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5 14:25:09
[摘要]4月13日晚,“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在西安高新区科技路与唐延路十字东南角旺座国际城、唐延国际中心、邮政大厦、都市之门等多栋楼宇点亮,成为当晚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4月13日晚,“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在西安高新区科技路与唐延路十字东南角旺座国际城、唐延国际中心、邮政大厦、都市之门等多栋楼宇点亮,成为当晚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2.jpg

  当夜幕降临时,记者看到多栋楼宇循环滚动着“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完善国家安全体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字样。一句句有力度、有温度的宣传标语引起过往市民对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和荣誉感的共鸣。

2.jpg
2.jpg

  据了解,在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高新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于4月13日至15日晚19点-21点30分,在锦业路都市之门A座大屏,唐延路旺座6栋联动楼宇播放宣传标语,在嘉会坊、高新路、科技路、锦业路等重点区域点位LED屏刊播宣传海报,并通过高新区自有新媒体平台及央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各大网络视频平台线上刊播主题短视频,此外,4月15日当天还将在都市之门A座一楼摆放宣传展板、海报,通过多种形式、载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安全教育宣传。

2.jpg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宣传标语提醒市民时刻注意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任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将使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各级组织和公民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安全氛围,为全力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高新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路面“颜值”大升级:西安高新区集中施工修补12条破损路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