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招才引智在线交流会高新区专场成功举办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5 14:29:23
[摘要]4月14日至16日,2020年西安重点区域和相关主导产业招才引智大型在线交流会高新区专场举行。

  4月14日至16日,2020年西安重点区域和相关主导产业招才引智大型在线交流会高新区专场举行。活动首日,《长安面试官——为你‘职’路》在线公益咨询活动同步举行。

1.jpg

  此次在线交流会吸引区内2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将为1372个岗位招聘5191人。参与招聘的单位涉及以半导体、软件信息等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产业,以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为核心的现代制造业,以及金融、文化创意等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其中,华陆科技、易点天下、铂力特、比亚迪、紫光国芯、和利时、闻泰科技、摩比科技、中电太极等9家企业现场设展,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2.jpg

  《长安面试官——为你‘职’路》在线公益咨询活动,特邀105位西安地区相关机构人力资源和猎头公司资深顾问等专业人士作为“长安面试官”,为各类人才提供职场动态、职业测评、职业发展相关咨询指导和简历定向推荐等公益服务。参与线上活动的各类人才,可结合自身职业发展需求,与相关领域面试官沟通对接交流。

3.jpg

  活动首日,人才认定优秀企业“绿色通道”工作流程发布,西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高新区首家人才认定优秀企业。高新区人才中心为部分人才代表发放了人才认定书。


来源:高新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路面“颜值”大升级:西安高新区集中施工修补12条破损路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