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全省有大风降温天气 预计西安16日最高气温2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15 18:12:43
[摘要]15日白天我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0.9℃,出现在安康旬阳,除此之外,商洛镇安、安康石泉均超过30℃,皆...

  15日白天我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0.9℃,出现在安康旬阳,除此之外,商洛镇安、安康石泉均超过30℃,皆为30.3℃。西安的最高气温为25.8℃。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三天全省有两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6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陕北有浮尘或扬沙。18日白天关中北部有4级左右偏东风,陕北有5-6级偏南风。16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17日安康日平均气温下降4-6℃,18日全省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主要降水时段在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小雨,关中南部、陕南中雨。

  预计西安16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5℃。17日多云。18日阴天有小到中雨。提醒大家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三天 天气预报 大风

上一篇:长城影视被立案调查 西安符合条件的相关投资者可寻求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