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专题会 助力企业项目提速投产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6 10:38:06
[摘要]4月13日,经开区城建集团同天隆科技公司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就加快天隆科技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办理、清单编制、现场施工等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image.png

4月13日,经开区城建集团同天隆科技公司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就加快天隆科技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办理、清单编制、现场施工等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image.png

据悉,作为专业从事生物基因核酸诊断产品、生化仪器、治疗仪器等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天隆科技公司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科研实力,贡献陕西力量。城建集团深入一线抓落实、抓突破,复工提速、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增强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天隆项目早日投产使用。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城运公园体育馆升级蜕变迎全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