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陕汽掀起大干热潮 二季度必保8万辆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6 10:49:32
[摘要]4月14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用足用好中省支持优惠政策视频会议,分析交流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及中省应对疫情支持优惠政策在省属企业落地情况,研判全年经营形势,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秩序恢复各项工作。

image.png

4月14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用足用好中省支持优惠政策视频会议,分析交流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及中省应对疫情支持优惠政策在省属企业落地情况,研判全年经营形势,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秩序恢复各项工作。省国资委主任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骆东山主持会议并通报省属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参加视频会并代表企业做交流发言。

王延宏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汽控股严格按照中省和省国资委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响应部署快、保障支持快、复工复产快、调整应对快,当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并满负荷运转,日产突破1000辆。受疫情影响,一季度公司累计接单5.9万辆,产销汽车3.4万辆,同比均有一定程度下降,但是,新M3000车型季度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港口牵引车实现市场份额领先,天然气车3月销量突破4000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进一步巩固。二季度,陕汽确定了产销必保8万辆的目标,全集团上下掀起大干热潮,确保二季度末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王延宏强调,陕汽想方设法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将“十四五”期间规划的部分项目提前立项开工,不折不扣促投资,目前多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以项目落地推动企业发展。同时,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多个生产及实验项目已经提前启动,按照省政府要求,一批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正在逐步落地。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城运公园体育馆升级蜕变迎全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