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虐猫大学生被退学 曾发布并转发相关视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4-16 11:50:33
[摘要]针对近日网传的学生虐猫事件,4月15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发布《关于对范源庆虐猫事件的处理公告》称,依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源庆予以退学。

news_fz_20200416115702_69059f34bb03f10a1459a6431d60d549acf68b65.jpg

针对近日网传的学生虐猫事件,4月15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发布《关于对范源庆虐猫事件的处理公告》称,依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源庆予以退学。对此,你怎么看呢?

  查询可以发现,山东理工大学认证微博发布了 关于对范源庆虐猫事件的处理公告。其中表示,近日,网传我校学生范源庆虐猫事件,经与公安机关一起调查核实,范源庆存在虐猫并在网上发布、转发他人虐猫视频情况。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并对学生存在的心理异常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

  依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源庆予以退学。

  学校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愿同社会各界一道关心关爱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同时我校声明,在本事件中,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过信息通报,从未在其他平台发布过相关信息,也未注册任何外网账号。针对近日网上冒用学校名义发布虚假信息及恶意诋毁学校形象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

  此前的4月9日,山东理工大学发布关于范源庆同学虐猫视频事件的声明。近日,有微博反映范源庆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经核实,该事件中所涉当事人范源庆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学校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对该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对本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广大网友致歉。学校将进一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学校将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努力培养有社会责任和健康身心的合格人才。

  对此事,怎么看呢?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虐猫 退学

上一篇:四川等地方鼓励带薪休假与五一连休 西安上班族你酸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