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经营回暖! 街办商场齐发力 同助商户渡难关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6 14:25:51
[摘要]近日,悠悠茂商场购物中心总经理刘红杰为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办事处送去锦旗一面,感谢街道办为商场经营提供的帮助。

“谢谢街道办支持我们完成商品外摆,现在客流量和营业额都增加了不少!”近日,悠悠茂商场购物中心总经理刘红杰为西安高新区丈八街道办事处送去锦旗一面,感谢街道办为商场经营提供的帮助。

悠悠茂商场购物中心是丈八街道辖区的一家商业综合体。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商场营业额、客流量减少。刘红杰说,“在此情况下,我们想到了商品外摆的方式,想以此为商场引流,便找到了丈八街道办事处请求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丈八街道办事处迅速协调高新城管执法大队和高新区创发局,帮助完成悠悠茂商品外摆的手续办理。4月8日,商场20余家零售商铺为期一周的外摆活动正式开始。低价优惠的商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购物,极大促进了商场内外的经营回暖。外摆商铺的日均营业额已达近3万元,商场内部的日均客流量也由三千人次增长至六千人次。

商场四楼一餐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品外摆活动开始后,为商场内引入了很多客流,最近,我们的营业额也由日均一千左右增长到五、六千元,同时,商场还在租金、管理费等方面提供扶持,让我们这些商户看到了希望,也增强了经营的信心。”

刘红杰表示,商场会继续加大对商户的扶持力度,帮助商户渡过难关。“下一步,我们还打算通过发放商场优惠券、开展简餐外摆等活动,加强场内外顾客、商户之间的互动,从进一步吸引客流、激活市场。”


来源:高新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风景”上墙 西安高新区用墙体彩绘画刷新城市面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