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为企业搭建融资桥梁 西安高新区举办线上融资培训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6 14:30:58
[摘要]4月15日,西安高新区举办信易贷及央行助力复工贷线上融资培训会。高新区16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4月15日,西安高新区举办信易贷及央行助力复工贷线上融资培训会。高新区16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培训会上,招商银行、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及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介绍了信易贷产品、央行“助力复工贷”专项信贷产品的功能、特点、适用范围及申请流程等,并根据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交流。

据了解,信易贷是2019年西安高新区工信局通过信用服务平台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截止3月份,授信企业超过63家,授信总额超过1.1亿元。对获得信易贷贷款的企业,高新区有60%的贴息支持,对2019年信易贷已经贷款的中小企业,如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还款,高新区将协调相关银行延长还款期限,且逾期还款不纳入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以加大在疫情期间对高新区企业的扶持。

“央行复工助力贷”是人民银行特别推出的,为解决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资金短缺、运营困难问题的信贷产品,以低成本、普惠性重点支持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的行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式金融服务。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希望高新区的企业也能迎来新的春天。”西安高新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央、省、市、区惠企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发展,与大家携手共渡难关。


来源:高新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风景”上墙 西安高新区用墙体彩绘画刷新城市面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