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6 14:44:06
[摘要]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相关知识展板,并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劳动合法》、《农村实用法律知识100问》等法律法规资料,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当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增进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保持间距、排队领取资料,并回家观看学习,避免活动现场人员聚集。工作人员还鼓励群众在家自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自觉树立起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携手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风景”上墙 西安高新区用墙体彩绘画刷新城市面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