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打造五星级再制造中心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4-16 15:21:24
[摘要]4月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3.13亿元。卡特彼勒(陕西)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项目作为其中之一,也正式吹响了开工建设的号角,项目将建设五星级再制造中心、培训中心等,并设立卡特彼勒工程机械维修销售西北总部。

4月9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3.13亿元。卡特彼勒(陕西)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项目作为其中之一,也正式吹响了开工建设的号角,项目将建设五星级再制造中心、培训中心等,并设立卡特彼勒工程机械维修销售西北总部。

0.jpg

“选择在泾河新城投资,不仅因为良好的营商环境,更主要是这里明显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元的旅游资源等多方面因素。公司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泾河新城管委会的深度合作,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泾河新城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2019年12月16日,在泾河新城的外资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易初明通机电设备(四川)公司政府事务部经理刘传松在发言中这样说道。

1.jpg

卡特彼勒(陕西)工程机械再制造中心项目由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中国区西部总代理——易初明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将为泾河新城带来高端装备制造新技术,促进新城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对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7亿元,可实现税收约5000万元。

据了解,卡特彼勒是全球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再制造巨头,其再制造公司在8个国家有多家工厂。在成熟的市场中,卡特彼勒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零部件有20%是再制造的零部件。易初明通作为卡特彼勒在中国和全球重要的代理商之一,此次项目建成后主要产品为挖掘机、发动机和驱动器,再制造技术能够有效利用资源、增质增效,还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2.jpg

“自签约以来,泾河新城始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与我们进行对接,不仅有专门的投资服务机构,还有“直通车”服务和“贴身式”一对一服务,这对促进项目快速开工建设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西北区政府事务部主管马强说,希望项目能早日建成投产、早日运营见效,也希望易初明通和卡特彼勒的再制造新技术产业能助力泾河新城的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为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