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知!西安城北客运站高铁站补客点开业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6 20:34: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和经开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西安市运输管理处批准,城北客运站在铁路北客站设立的临时补客点于2020年4月16日全面复工复产。

  华商报记者获悉,该补客点旨在弥补铁路北客站附近无公路集散地的空白,以满足旅客换乘、转乘需求,发挥北客站枢纽功能。

  城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在保证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做好旅客排查,加强与经开区专班联系,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维持良好交通秩序,确保安全生产,为旅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班次信息请及时关注西安城北客运站官网、西安公路客票网、携程等网络平台。咨询服务电话86523019。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客运站 高铁站 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