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三环马腾空桥“堵堵堵” 曲江交警:增派警力加强疏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7 08:02:11
[摘要]4月8日,网友“熊大熊二光头强”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自己每日上班必走南三环曲江马腾空桥,几乎随时都在堵车,“桥上堵,桥下堵,桥上桥下一块堵。”

  4月8日,网友“熊大熊二光头强”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自己每日上班必走南三环曲江马腾空桥,几乎随时都在堵车,“桥上堵,桥下堵,桥上桥下一块堵。”

  随后,华商网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发函咨询。

  4月15日,交警曲江大队在回函中表示,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在不断增加,而路面基础设施无法改善,再加上重型车辆在上桥时车速慢,导致容易压车。交警计划在马腾空桥东边上桥口处设置55吨重型车辆禁止上桥标志,引导重型车辆从辅道通行。

  对于网友提到的马腾空桥下也会长期拥堵情况,因马腾空桥下三环辅道连接长鸣路,近期辅道因占道施工导致易发生拥堵,长鸣路属于南北方向主干道,承担着南北方向行驶的车辆通行,如果将辅道改为主道分流东西方向车辆的通行会引发南北方向通行车辆拥堵,辅道分流重型货车还需要同步调整长鸣路十字红绿灯灯时,并改善路面标线,保证长鸣路南北方向通行效率。

  下一步,将针对市民反映拥堵路段增派警力加强疏导,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的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马腾空 堵车

上一篇:首付200余万买荣民集团商铺 贷款未办成发现房子被抵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