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竞技负责人回应传闻:困难确实存在,解散无从谈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20-04-17 08:15:01
[摘要]面对由此引发的诸多问题,长安竞技俱乐部负责人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确实存在困难,但大家不必紧张,解散更是无从谈起。

  近日,一份呼吁多方支持“西北狼”的公开信将陕西长安竞技队推上了风口浪尖。面对由此引发的诸多问题,长安竞技俱乐部负责人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确实存在困难,但大家不必紧张,解散更是无从谈起。

  回顾陕西职业足球发展史,国力、浐灞都曾经有过辉煌,但最终还是走向没落,这些都成为球迷心中永远的痛。正因为有过灰色的记忆,所以当长安竞技传出生存危机后,三大球迷组织即陕西省球迷协会、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陕西长安竞技球迷协会立即发出号召,希望陕西各界都能够支持西北狼。知情人士解读:“这份倡议书属于球迷协会自发倡议,并非代表俱乐部官方声音。陕西球迷时刻关心陕西足球发展,他们是新时代陕西足球最可爱的人。可能是倡议书里面的措辞容易给那些不知道真实情况的人造成恐慌。”

  许宏涛也直言:“现实是俱乐部确实存在困难,只是没有网络上所说要解散那么紧张。倡议书的确为俱乐部带来很多关注,比如我们收到了来自餐饮店和私人共赞助150万元以及购买500张套票。我们很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通过此事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俱乐部会好好活下去,请球迷朋友们放心。”

  谈到如何解决资金困难,许宏涛告诉记者:“目前在赞助方面,俱乐部正酝酿和安排。我们在商业上有所布局,已经搭建商业模型,未来会有一些商业上的小连锁,球迷们都可以参与进来。球队的实体店也即将开业,将推出新款球衣,俱乐部希望更多球迷能够购买正版周边产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球迷协会 长安竞技 解散

上一篇:南三环马腾空桥“堵堵堵” 曲江交警:增派警力加强疏导 下一篇:西安初高中非毕业年级4月20日开学 学生们吃饭问题咋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