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小伙骑车撞伤老人 在医院照顾第3天从住院大楼坠亡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姚永忠 2020-04-17 09:40:30
[摘要]4月16日清晨,四川隆昌人民医院住院大楼,一名小伙从7楼坠下身亡。

  4月16日清晨,四川隆昌人民医院住院大楼,一名小伙从7楼坠下身亡。红星新闻记者从多方采访了解到,小伙来自云南,4月14日晚骑车时将一名老太婆撞伤,后在医院照顾老太婆第三天时,从住院大楼7楼坠亡。

\

  ↑小伙坠楼现场 视频截图(图据网友)

  护工:小伙曾说家里穷,不需要护工

  4月16日晚,在隆昌市人民医院第一住院大楼,7楼病房内的多名住院病人及家属证实,当天清晨五六点,在病房内照顾伤者的一名来自云南的约27岁小伙,从7楼楼梯口的窗户处坠楼身亡。据他们介绍,小伙是4月14日晚骑车将一名老太婆撞伤后,因没有多少钱,请不起护工,自行在医院照顾老太婆。

  其中一名病人家属还称,16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她在楼梯口去收衣服时发现,有人站在窗户上。当她跑回病房叫人一同前去后,发现人已不见了。同行的人朝楼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楼底的地面上,疑似照顾老太婆的小伙。随后,她们找到护士后报了警。

  有病人及家属称,4月15日晚,老太婆的女儿让小伙准备医药费。但有的人认为老太婆女儿的语气较重,有的则认为很正常。他们都称,小伙当时并未答话。

  在医院的一名护工称,老太婆刚到医院时,她去问过是否需要护工,小伙说他家里穷,自己没有钱。因此,小伙自行照顾老太婆。她还说,4月15日晚,她在病房内听到老太婆女儿让小伙准备医药费,但没说准备多少,也没有逼小伙,小伙也不答话。

  4月16日晚,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小伙坠楼所在窗户设置了限位器,可打开的缝隙较小。有病人家属称,他们也不知道小伙是如何挤开的。

2b4zp9qk.jpg

  ↑据介绍,小伙是从这里坠下身亡

  伤者:不知道小伙为何想不开

  16日晚,被小伙撞伤的74岁老太婆王某称,她是隆昌市石燕桥镇人,4月14日天黑后,她在背着柴禾过马路时,被骑摩托车的小伙撞伤。随后,小伙报了警,并陪她一起到医院。小伙撞伤了她的左腿膝盖及臀部等,目前行动较困难,但从目前检查来看,暂未伤及骨头。

  王某还说,小伙到医院后交了1000元医药费,但有护工问他是否请护工时,小伙称自己家里穷,没什么钱,所以由他自行照顾。在小伙出事前,小伙都陪在病房里照顾她,偶尔出一趟病房,她也不见小伙吃饭。

  对于女儿找小伙准备医药费的事,王某说,女儿只是让他准备医药费,并没有逼他,也没有骂他。

  王某还说,小伙是云南人,好像在重庆上班,撞伤她的当天是到隆昌耍。

\

  ↑小伙留在医院的衣服

  随后来到医院的王某女儿黄某说,15日下午,双方在派出所协商时,小伙称要去上班了,她想到医院已欠费2000多元,便提出让小伙准备1万元左右医药费,但小伙基本不说话。当晚在病房内,送饭的她再次提出让小伙准备点钱,但没提准备多少,小伙也不说话。“我没有逼他,也没有骂他。”她也不知道小伙为何想不开。

  同病房的一名病人家属也称,他听到的情况和黄某所说的差不多。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骑车 老人 坠亡

上一篇:今年上半年部分考试已取消 考试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