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开展整治机动车违法停放工作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7 10:33:37
[摘要]近期,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结合西安市15天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组织执法人员采取集中整治、动态巡查、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丈八北路、锦业路、太白南路等路段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的密集区域进行整治。

  近期,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结合西安市15天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组织执法人员采取集中整治、动态巡查、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丈八北路、锦业路、太白南路等路段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的密集区域进行整治。

image.png

  在整治中,执法人员对车主在场的违停车辆,以宣传引导、口头劝离为主,提醒车主尽快驶离,严格遵守交规,规范停放车辆;对长时间停放,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到车主或口头劝离时车主拒绝驶离的车辆,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对停放在消防通道、占压盲道、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同时,督促沿街单位、物业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引导单位内部车辆全部停于泊车位内,做到规范有序,车头朝向一致。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自4月3日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共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135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981份。

image.png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迎十四运和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为契机,落实长效化管控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车主和市民群众遵守交规、规范停车,形成全民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丽高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西安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高新力量”。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绿色浸润到城市每一个角落 让百姓共享“绿色福利” 西安高新区开展绿化整治提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