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迎宾大道一工地钢筋偏位?官方:经专业检测 符合设计要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17 11:17:28
[摘要]4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迎宾大道转盘边的宝能智慧谷工地有钢筋偏位,存在安全隐患。

  4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迎宾大道转盘边的宝能智慧谷工地有钢筋偏位,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15日得到回复:3月24日上午,在宝能智慧谷项目,调查组联合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调阅设计图纸,并与反映问题的读者取得联系,确定反映部位分别为9号楼地下室9-A轴/9-5轴处9KZ4柱钢筋及9号楼一层9-M轴/9-15 9-17轴两个砼剪力墙(以下称“反映问题部位”),并对放映问题部位在途中进行标注。现场责令建设单位牵头,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采取对反映问题部位的混凝土保护层进行剥离,检查柱主筋是否与图纸相符措施办法进行检查。经过现场对反映问题部位进行几何尺寸测量,并与设计尺寸比照,结果为主筋情况与设计一致。同时,由建设单位委托陕西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反映问题部位钢筋进行实体扫描检测,经检测验证,反映问题部位钢筋直径、根数、间距,均符合设计要求。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隐患 钢筋 工地

上一篇:咸宁东路流动摊贩占道 等驾坡街道:已取缔 加强巡查管控 下一篇:男子西安工作第二天受伤多处粉碎性骨折 无人担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