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一小区装修完物业迟迟不退押金 官方:15日开始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17 11:29:09
[摘要] 4月15日得到回复称,经查,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按照工作计划一直在做退还装修押金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

  4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沣东新城芊域阳光小区业主,装修时物业收取每户装修押金2000元,承诺3月15日之后给退还押金,但到现在也不给退,理由是要等所有业主办完手续后才给退押金。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15日得到回复称,经查,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按照工作计划一直在做退还装修押金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已于4月14日下午在社区内发布装修押金退费通知,决定于4月15日开始办理装修押金的退还工作,已将此通知告知了反映问题的读者。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物业 迟迟

上一篇:日办理业务14万笔 陕西养老保险APP访问量逾1.5亿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