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石油总公司家属院自来水户表改造水管咋是黑色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7 16:12: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d6df62a.jpg

  水司:改造没完成 会按实际规范施工

  记者从小区门卫处找到了小区管理人赵先生,他表示,目前改造没停工,他也跟改造的施工方联系了一下,施工方表示水管的材质没有问题,还可以提供相应的合格证明。

  对于小区居民的质疑,西安市自来水公司负责户表改造的工作人员表示,自来水输水管,根据国家标准市政饮用水管材的颜色为蓝色或黑色,黑色管上应有蓝色色条,这种材质在抗老化上作用更明显,使用年限为50年。自来水公司在户表改造选择哪种输水管会经过招标,材料落地后还会由省级检测机构检测。施工规范方面盘管可以减少很多接头,减少后期维修成本。

  省石油总公司家属院目前的水表改造并没有停工,主体施工基本完成,还没有进行户内碰通,居民看到强行弯折在施工中肯定不会如此,黑色水管裸露证明还没有施工完毕,完成后输水管会保温再加套管,根据实际情况户型不同实施完成,施工规范是十多年经验积累和规范形成的,确保没有遗留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石油 家属院 水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