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石油总公司家属院自来水户表改造水管咋是黑色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7 16:12: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7161913_3d7dd15a687ae874aec8de2ac07c8ef0dd616750.jpg

  自来水管不是白色的吗,这个怎么是黑色的?水管咋没有接头,套在一起坏了怎么维修?陕西省石油总公司家属院老住户有点不安,担心改造完后的用水安全。

  住户:进户的水管折了一下入墙

  陕西省石油总公司家属院在西安市和平门里东十道巷,只有一栋多层住宅楼,住户大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金先生90多岁的岳母就在此居住,从去年开始小区陆续进行了电、暖气等的改造,都变成直供到户的模式,现在正在进行的是自来水户表改造。

  “去年就开始改造了,你看楼道里也重新涂刷了,暖气以前自己烧现在也归到了热力公司管了。”4月16日上午,金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住宅楼是上世纪80年代建的,家中供水的铸铁管老化严重,他来探望岳母发现小区正在进行自来水户表改造。小舅子比较懂,看见安装的水管是黑色的盘管,觉得很少有居民家中用黑色的水管,给自家入户时,在一面墙上打了眼,之后管子就硬折了一下伸进墙内入户了。

  华商报记者看到,每个单元的一楼装上了蓝色的水表箱,楼外立面直立着白色的水管保护套,管内穿入黑色的水管,在每一层处都有分出三根,连通至居民家中。在5楼的金先生岳母家,黑色的水管没有套白色的保护管折了一下进入了其家。“还没有和家里的龙头相接,这要接了肯定影响供水,都没有空隙咋可能有水。”

  通过裸露的水管上的产品信息,华商报记者发现水管是四川一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PE100级饮水管。网上查询PE供水管发现,外形几乎都差不多,黑色管身上有蓝色条纹。“最近停工了,工人也不知道去哪了,也说不清楚怎么回事。”金先生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石油 家属院 水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