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影院票房几乎归零  今年前三个月陕西64家影院类企业注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20-04-17 16:34:28
[摘要]纵观近十年我国影院类企业的发展,注册量整体呈上升趋势,其中2010-2013年平稳增长,2014年后增速持续加快,2017年增速最快,高达33.2%。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但我国影视产业在经受前期影响的基础上,仍然面临巨大风险和挑战,全国影院票房几乎归零。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共有47万家企业从事影院相关的业务。从区域数量上来看,广东省数量最多,达12万家;北京市和山东省居第二三位,分别为3.2万家和3.1万家,与注册量第一名的广东省相差较远。

  纵观近十年我国影院类企业的发展,注册量整体呈上升趋势,其中2010-2013年平稳增长,2014年后增速持续加快,2017年增速最快,高达33.2%。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影院类企业新增有1.5万家,与此同时,受多方面因素影响,2020年前三个月已经有2799家相关企业注销或者吊销。

  数据显示,陕西省目前共有1万4千多家万家企业从事影院相关的业务。纵观近十年陕西影院类企业的发展,注册量整体呈上升趋势,其中2010-2013年平稳增长,2018年增速最快,高达45.2%。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个月,影院类企业新增有376家,与此同时,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已经有64家相关企业注销。

  华商报记者李王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影院 票房 企业

上一篇:为适应新建道路运行实际 4月20日起咸阳机场T3航站楼限时8分钟通过 下一篇:西安一居民嫌弃楼上孩子太吵闹 买来“大杀器”进行反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