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年前买的房子如今却住着陌生人 有关单位承认存在多户“一房两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8 07:38: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7174608_6fbf40715808fe83399ee016422c29afe64a3379.jpg

  10年前为女儿买了一套房子,但因房屋手续不全一直未收房。几天前,无意间发现业主群里出现一位同房号的业主,才得知自家的房子已被陌生人入住。

  交房时因手续不全未收房 现又因开发商在打官司房屋被封存无法收房

  安女士和老伴居住在西安市莲湖区,她的女儿今年33岁,几年前,结婚后便搬去和公婆一起生活。

  2010年,安女士的女儿准备结婚时,她便决定给女儿买套房子作为婚房。看了多家楼盘后,安女士一家人选择了离家较近的首秀小区,位于莲湖区劳动路。

  2010年6月11日,安女士和老伴、女儿杨女士一起去到首秀小区售楼部,并签了商品房买卖合同,交了55万元的全款,合同约定2012年4月30日前交房,但2013年10月,他们才收到交房通知单。

  安女士说,购房时该楼盘手续不全,工作人员说很快就能办好,但直到交房也未办齐手续,便一直没有收房。“2014年他们的手续还没办好,我就提交了退房申请,那会儿房价涨幅也不是很大,就准备重新买一套,但开发商始终没有回复该怎么处理,钱和房子都一直没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子 陌生人 一房两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