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10年前买的房子里住着陌生人 开发商:承认存在多户“一房两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8 07:09:1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7174608_6fbf40715808fe83399ee016422c29afe64a3379.jpg

  10年前为女儿买了一套房子,但因房屋手续不全一直未收房。几天前,无意间发现业主群里出现一位同房号的业主,才得知自家的房子已被陌生人入住。

  交房时因手续不全未收房

  现又因开发商官司无法收房

  安女士和老伴住在西安市莲湖区,她的女儿杨女士如今33岁。

  2010年,女儿准备结婚时,安女士决定给女儿买套房子当婚房。2010年6月11日,安女士和老伴、女儿一起到离家比较近的首秀小区售楼部,签定了商品房买卖合同,交了55万元的全款,合同约定2012年4月30日前交房,但他们直到2013年10月才收到交房通知单。

  安女士说,购房时楼盘手续不全,工作人员当时承诺很快就能办好,但直到交房时手续也没办齐,他们也就一直没收房。“2014年楼盘手续还没办好,我就提交了退房申请,打算重新买别的房子,但开发商始终没回复,钱和房子也一直没退。”因为55万房款没给退,安女士没办法重新买房,就决定等楼盘手续办好后收房入住。

  2017年,安女士听说小区有一房两卖的情况,她就很担心。“我们这个房子是陕西绮得置业有限公司和西安市房地产经营二公司合作的项目,2017年我去房地产经营二公司查询我们买的那套房子的情况,他们说房屋信息确实是我女儿的,显示是空户,但因为他们和绮得置业在打官司,没收房的房子都被封存了,不能收房。”安女士说,之后她到首秀小区看到自家的房子,当时大门上贴有塑料膜,上面积了很多灰,确实没人住。“虽然不能收房,但那会儿看到房子没人住,就安心了一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房子 开发商 陌生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