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沁水新城小区地下车库水管爆裂 导致小区停水停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8 07:31:5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7日上午,西安市沁水新城小区业主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我们小区昨晚半夜地下车库水管爆裂,停水停电,现在都没修好。我家住23层,不敢下楼,下去要上来就得爬楼梯。没水没电,早饭、午饭都没吃。”

  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沁水新城小区,看到地下车库黑漆漆的。一名在车库值守人员告诉记者:“昨晚半夜水管爆裂,物业正在抢修。”

  记者在地下车库看到,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向外抽水,有的地方水位较深能没过脚面。根据地下车库的支撑柱被水泡过的痕迹,水位最高时至少有15厘米。物业工作人员说,水管爆裂后电缆被泡,水抽出去后还需要烘干电缆。至于为什么会发生爆裂,以及什么时候能修好,物业工作人员说还不清楚。据悉,电力部门工作人员也在参与抢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库 水管爆裂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