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24日起 沣东交警将电子采集货车禁行等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4-18 10:18:46
[摘要]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将从2020年4月24日起,对沣泾大道货车禁行及其他各类的违法行为进行电子采集,依法进行治理。

  沣泾大道、科源路作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辖区南北主要通行道路,存在交通秩序混乱,违停现象严重等问题,常有群众反复投诉。

  为加强管理、还路为民,确保科源路的交通通行安全畅通,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将从2020年4月24日起,对沣泾大道货车禁行及其他各类的违法行为进行电子采集,依法进行治理,对科源路路段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进行采集,并处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沣东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采集 沣东交警 违法行为

上一篇:西安市民4个月前上高速被“双重扣费” 至今未收到退款 下一篇:​司机心存侥幸违法载货 汉滨交警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