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疫情未能外出打工 无业男子盗窃同村村民被发现后翻墙逃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8 11:40:29
[摘要]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无稳定工作,有吸毒史,且欠外债,家中有妻儿需养活,因疫情未能外出打工,产生偷窃想法并将“目标”锁定在同村村民。

  近期,广大群众正忙于复工复产,但却有不法分子“趁火打劫”,合阳县检察院日前办理了这样一起案件。一农户干完农活回家后,发现一男子正在开其家后门,该男子被惊动后从农户家后院翻墙逃跑,年过半百的被害人未能将其当场抓获,经查看家中财物,发现儿媳卧室床头柜里数千元现金被盗。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无稳定工作,有吸毒史,且欠外债,家中有妻儿需养活,因疫情未能外出打工,产生偷窃想法并将“目标”锁定在同村村民。李某经济拮据,不是想方设法勤劳致富,而是选择了非法手段敛财,将“第三只手”伸向乡里乡亲。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雅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无业 村民

上一篇:​司机心存侥幸违法载货 汉滨交警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下一篇:男子撬门偷走一大箱香烟 怕被监控拍下扔完外套发现烟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