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车辆违停交警留言“不罚” 好心人给该车主免费提供住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8 11:52: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8日,华商报A04版刊登了“车主留纸条省钱给孩子看病望警察高抬贵手 交警写罚单不罚,“加油”的新闻。4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车主何先生,目前已经有好心人给其免费提供了住处。

  何先生是福建,妻子是安康人。去年8月,他5岁的小儿子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他和妻子便带着孩子到西安看病,孩子接受治疗的时候,他们就住在西安,原本他租了一个房子,但随着孩子治疗费用越来越多,为了省下1600元的房租,他退掉了房子。孩子接受治疗时,妻子陪孩子住医院,他就把车停在路边,住在车上。

  何先生说,被“贴条”的那天,他把车停在路边去看孩子,因为担心被处罚就贴了那张纸条,回来后看到交警留下的“罚单”,感觉非常暖心。“自从孩子生病以来,我心情一直都比较压抑,这位交警的鼓励给我很大的鼓励。”

  除了这位暖心的交警,何先生还遇到了另一位好心人。4月18日凌晨,一位好心人找到何先生,并给他安排了一个住处,这让何先生非常感动。

  何先生只知道对方姓夏,具体情况就不得而知了。根据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何先生到达住处后,这位好心人还给他送了水和吃的。

  4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好心人夏先生。夏先生说,他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而他就在交大二附院附近做生意,他觉得很感动,也觉得这位父亲不容易,便去寻找这位车主。4月18日凌晨2时,他在医院附近找到这位车主,并把他带到自己经营的民俗免费住下。

  “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力所能及帮助别人就好了,地方免费给他住,直到孩子出院,希望他这次困难过后,以后有能力的时候也能帮助别人。”夏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不罚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