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筑机械厂小区绿化带里全是垃圾 居民:容易滋生蚊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9 11:24: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路面干干净净,但仔细一看绿化带内,竟全是垃圾。

  “脏死了,里面全是各种垃圾,好长时间都每人清理。”近日,家住西安市兴中路西安建筑机械厂小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投诉,称小区3号楼4单元楼外的绿化带里“藏”了很多垃圾,长期无人清理,“过年前我就发现里面有垃圾,到现在三四个月了,越老越多,特别脏,天气慢慢热起了,绿化带里这么多垃圾,太容易滋生蚊虫!”

  4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兴中路该小区内看到,3号楼4单元楼西侧绿化带内,散落着不少塑料袋、卫生纸、烟盒、烟头等垃圾。此外,靠墙的区域还堆放着成袋的塑料瓶等杂物。

  针对该小区的卫生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蚊虫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