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中换电表时西安一业主不在家 导致冰箱食品全坏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4-19 18:32:34
[摘要]电力公司工作人员集中换电表时业主没在家,结果导致一业主家中冰箱内食物坏掉。

  电力公司工作人员集中换电表时业主没在家,结果导致一业主家中冰箱内食物坏掉。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风憬天下小区,4月19日上午他向华商报反映:小区最近集中更换电表时他人在四川,4月18日回到家后发现冰箱里存储的肉已经坏掉了,味道很大。他向物业反映,物业说换电表是电力公司更换的,和物业没关系;向电力公司反映,事情一直还没解决。

  华商报记者联系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更换电表前物业已经提前在每个单元贴了通知,可能是业主没有注意到这些信息。

  给王先生更换电表的电力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更换电表时都会挨家挨户敲门,这家人当时不在,考虑更换电表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他们就直接更换了。

  那为什么王先生家冰箱里食物会坏掉呢?王先生说,他曾为此专门当着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的面做了实验,只要外面停了电,室内的空开就会自动跳闸以保护家中电器。正是这一原因导致尽管更换电表时间不长,更换完了以后冰箱一直未通电。

  长安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在记者联系之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4月19日下午,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供电公司3名工作人员专门到家处理此事,给他赔偿了300元损失。他希望这件事能给大家提个醒,换电表时家里一定要有人。电力公司工作人员也很辛苦,但工作时还是要考虑得再仔细一些。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换电表 冰箱食品 电力公司

上一篇:未来三日西安均为多云天 气温多变注意防寒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