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均为多云天 气温多变注意防寒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19 18:18:22
[摘要]预计西安地区20日阴天间多云,12℃~20℃。21日阴天间多云,9℃~20℃。22日多云,10℃~20℃。

  这两天天气变化多端,温度起伏较大,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根据温度添减衣物。

  1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榆林神木出现微量降水。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7℃,最低靖边1.3℃;关中大部3℃~10℃,西安城区9.6℃;陕南大部5℃~11℃。

  截止下午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19℃-24℃,最高为宝鸡凤县24.5℃,西安22.5℃。

  受高原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南部局地仍有降水天气。20日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4℃-6℃,陕北南部、关中东部下降4℃-6℃。

  预计西安地区20日阴天间多云,12℃~20℃。21日阴天间多云,9℃~20℃。22日多云,10℃~20℃。

  进入春季,气温波动较大,忽高忽低,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重要时期,请大家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天气趋势:

  4月20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4℃-6℃,陕北有浮尘。

  4月21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北部有4-5级的偏北风。

  4月22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间多云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天 气温 防寒保暖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听说有人“被就业” 查询后发现自己也“被就业” 下一篇:集中换电表时西安一业主不在家 导致冰箱食品全坏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