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幸福林带建成将惠及24万人 提升市民居住幸福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1 06:59: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杜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0773.jpg

  日前,西安官宣幸福林带明年7月份建成开放,消息一经发布,得到广泛关注,大家都对超级城市生活配套充满期待,特别是城东人。业内人士认为,像幸福林带这种城市级配套的建成,一定会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居住氛围。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也是打通断头路重要之年,路网畅通为市民提供了极大便利,从房地产行业来看,民生工程不仅为市民提供便利,也大大拉升楼盘价值。

  幸福林带建成将惠及24万人

  是周边项目重要配套

  据记者了解,幸福林带位于幸福路、万寿路之间,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长5.85公里,占地面积1134亩,是主城区与各经济板块联动的重要区域。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规划面积17.6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4.3万,大型工业企业6家,规模以上企业75家,城中村15个,军工福利区24个,医院8所,大学3所,专业院校9所,中学13所,小学14所。建成后的林带将成为城市绿肺,是涵养水源、调节气候、缓解污染、改善环境的天然氧吧和城东生态屏障。

  按照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总体安排,2020年12月主体结构完工,2021年4月综合管廊完成建设,5月两侧市政道路完成改造,7月幸福林带全面对外运营。

  目前,幸福林带周边以老厂区家属院和旧小区为主,新的商业住宅项目有融创·东方宸院、奥园·誉府、华清学府城、海亮·唐宁府等。

  据悉,融创·东方宸院总占地约177亩,规划两个地块,产品涵盖精装高层、小高层、洋房、商业、公寓等业态。高层户型约100-130㎡,洋房户型约142-167㎡,是距离幸福林带最近的住宅项目。奥园·誉府位于幸福林带东边韩森路上,距离幸福林带有一定的距离,根据上次销售价格,参考均价在13000元/平方米;海亮·唐宁府在幸福林带南段约一站路距离的东月路上,目前项目在售150平方米洋房产品,参考价格在15000元/平方米左右。

  周边较远的还有阳光城·翡丽曲江、恒大御龙湾、万科·雁鸣湖、灞业大境、龙腾万都汇、龙湖·香醍国际社区等项目。

  据了解,全新的幸福路,将引进世界500强和国内100强企业总部,西安银泰中心、传化智联西北运营中心、百度西北运营中心、英蓝丝路中心等投资额均在10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将陆续落地。未来幸福林带将成为大西安商贸产业中心、立体交通枢纽中心、文化艺术创意中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林带 城市 居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