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退休不退岗” 西安62岁退休干部为业主收回519万公共收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1 15:51: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62岁的赵鹏翔是西安高新区税务局一名退休干部,长期热心公益。2018年6月被推选为业委会主任,退休不退岗,退伍不褪色。他带领的枫林绿洲小区业委会已为业主收回519万公共收益。

  退休后被业主推举为业委会主任

  “赵叔,上班去了!”西安枫林绿洲小区业主热情地与今年62岁的赵鹏翔打着招呼。

  对小区业主们的这个称呼,西安枫林绿洲小区第二届业委会主任赵鹏翔表示,邻里之间的“赵叔”的称呼比“主任”要亲切的多。

  说起被小区业主推选业委会主任一职,赵鹏翔介绍,其1998年从武警某部转业至原西安市地税高新分局政工科,2018年1月份正式退休。枫林绿洲小区是西安市大型小区之一,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5600多户,24000多常住人口。退休后该小区正在进行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此前因曾多次代表业主去维权.于是,很多业主选举他当小区第二届业委会主任。

  “其实老伴也没少埋怨,退休了就好好带孙子,不要管小区的事情了!” 赵鹏翔如是说,但小区的事情总得有人来管,自己正好发挥余热,让小区业委会工作步入正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 退岗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