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充电4小时工作8小时 这个人工智能清洁船清洁水面能顶2个人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1 16:19: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4月21日,张弢刚从外地出差回来,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的精力主要集中运行在丰庆公园、护城河里的人工智能清洁船。

  “去年10月,MURF人工智能清洁船从第五代更新到了第六代,西安目前除了丰庆公园,还在护城河、翠华山进行日常保洁作业,可以节约人力,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作业可以防止交叉感染。如果运行效果好,我们计划在这里建设人工智能水域管理示范区,这也是我们助力‘西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的一个具体行动。”4月21日,指着丰庆公园湖面上运行的人工智能清洁船,欧卡智能CGO张弢告诉华商报记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智能 清洁船 丰庆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