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俄莫斯科州疫情持续 州长:5月节假日将继续限制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0-04-22 14:32:5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莫斯科州州长安德烈 沃罗比约夫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上表示,他认为莫斯科州在五月节假日期间,会继续实施此前因新冠疫情采取的限制措施。

\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起,莫斯科所有市民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报道,在电视台节目上,当被问到五月节假日期间是否会继续实行限制措施时,沃罗比约夫称:“我认为,限制措施的实施期限当然会延长。”

  他补充说,目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在增加,但每天的增速低于10%。据悉,截至当地时间4月21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新冠病毒感染已接近3万例,莫斯科州的感染人数也接近6000例。

  沃罗比约夫说,由于当前采取的预防措施,莫斯科州的新冠疫情将在两三周内出现好转。

  据悉,5月1日劳动节和5月9日胜利日是俄罗斯的法定节假日,2020年5月1日至5日、9日至11日与周末连休放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斯科州 限制措施 新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