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真的发“编制”啦!陕西5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公示拟聘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4-24 07:10:34
[摘要]你为国家拼命,就给你发“编制”。日前,陕西省卫健委公布了7家直属医院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

  你为国家拼命,就给你发“编制”。日前,陕西省卫健委公布了7家直属医院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

  据了解,陕西省卫健委直属省人民医院等7家单位已经完成考察、体检等程序,对拟聘用的53名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至4月27日。公示期间,若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及时向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反映。

  根据公示信息,这些队员分别来自陕西省中医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第二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陕西省第四医院、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等7家单位。他们都是援鄂医疗队员,其中还有抗疫期间获得全国表彰的先进。

  “太开心了,国家对我们太好了。”4月23日下午,一位获公示队员说,这次支援湖北大家都特别拼,也根本没想过会跟编制有什么关系,只是觉得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职责所在。“如果有了编制,大家对医院的归属感会更强,我们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公众服务。”该队员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队 湖北 陕西

上一篇:五一出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专家建议就近错峰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