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警员能文能武 无人机操作、基本功训练、法制课堂同时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5 17:21: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提高一线运用科技手段作战的能力和素质,提高警用装备操作水平,4月24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警航中队结合分局大练兵活动开展了警用无人机操作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针对无人机安装拆卸,起飞悬停、环绕飞行,指点飞行、定点降落等科目,进一步加强提升无人机操控手的操作技术,并对分局新配备的无人机反制器材进行现场操作训练,为下一步保障分局执勤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长安分局沣峪口公安检查站坚持开展“每日一练”基本功训练。“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沣峪口公安检查站严格落实分局“大练兵”活动有关要求,在做好查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大练兵”活动。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您好,这里是长安分局沣峪口公安检查站,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行驶证”、左右包抄、闻令而动......公安长安分局沣峪口公安检查站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认认真真组织警力开展大练兵,扎扎实实提高业务素质和水平。通过大练兵,让检查站的单警素质和协同作战能力都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

  此外,4月24日,子午派出所还邀请公安长安分局法制大队举办法制微课堂,实地指导派出所法制及案件办理工作。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警员 无人机 训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