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接种门诊全面复诊 将排查疫情期未接种情况 确保不漏一名儿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5 19:09:4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目前全市预防接种门诊基本全面复诊,接下来将对前期疫情期间未种疫苗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掉一名儿童。

  疫情期间,因为接种门诊暂停服务或因防控要求接种人数下降,很多宝宝疫苗接种未能按期进行。西安市通过延长接种工作时间、扩大接种留观场地、分时段线上预约等方式,尽力保障全市儿童疫苗的安全接种。

  4月25日是预防接种宣传日,当天,西安市卫健委及市疾控中心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看了周末接种情况,实地查看了预防接种流程、疫情防控消毒及测温措施等。西安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切实落实群众需求,想尽一切办法保障儿童疫情期间不漏种、安全接种。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尽快补齐儿童预防接种“欠账”问题,做到西安市儿童安全接种、不缺针、不漏针的目标。

  据悉,目前,西安市预防接种门诊基本全面复诊,接下来将努力做好疫苗查漏补种工作,对前期疫情期间未种疫苗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掉一名儿童,不放走每一针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接种 门诊 复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