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没开学就“被”暖到了 西安建大,给你点个赞!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0-04-26 07:45: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谷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12xcdd.jpg

  这几天,一组名为“被子开会”的照片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被刷屏了!这些照片中展现的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1号宿舍阳台晒被子的情景。五颜六色的被子整齐地铺满了整栋宿舍楼的阳台,好似“被子开会”,场面十分“热闹”。有网友称“要求尽量不聚集,可被子开大会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在线接单”帮忙晒被子 这项服务有点暖

  最近,由于天气转暖,艳阳高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推出了一项贴心服务——宿管阿姨们“在线接单”帮忙晒被子。从4月中旬开始,学校便向草堂校区一万余名学生发出信息:想要晒被子的同学,可网上报名,在线“接单”安排上!消息一出,第一批“订单”就有2000多条。


来源:人民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杜翔宇 开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