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教育局召开"春季开学暨公办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4-26 15:27:00
[摘要]4月26日上午,区教育局 "春季开学暨公办学校教育质量提升 "现场会在高陵区城关小学田家校区召开。

  为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质量。4月26日上午,区教育局"春季开学暨公办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在高陵区城关小学田家校区召开。

  会前,各代表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高陵区湾子中学、通远火箭小学、高陵区城关小学田家校区,了解了三所学校的疫情防控、质量提升、校园环境、文化理念等情况。

\
\
\

  会上,三所学校校长分别围绕开学准备、教育教学和质量提升进行发言,“名师+”研修共同体代表和“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名师+”研修共同体和“名师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要求

  全区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的重大要求,矢志不渝的坚持正确的教育方向。

  会议强调

  各校长要强化亲自意识,深入教学一线,参与教学教研。强化过程意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查漏补缺,扎实到位,保证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要发挥“名师+”研修共同体引领作用,用好平台、扎实教研,带动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提升全区教研水平;要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关注师生身心健康;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面梳理工作条理,保证春季开学工作正常开展。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教育局召开 "春季开学暨公办学校教育质量提升 "现场会

上一篇:高陵 政企联手搭建数字平台 打造智慧农业新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