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名驰援武汉陕西女狱警回家 3岁半儿子一眼认出妈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7 06:52:58 编辑:张佳萌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518.jpg

  “妈妈!”3岁的魏嘉安一眼就看到了在警察队伍中身着警服、戴着口罩的妈妈刘华,呼喊声让在场的人们无不动容。驰援武汉26天、隔离休养14天后,4月26日,来自陕西省女子监狱的30名女警,在家人的陪伴下回家了。

  鲜花彩旗欢迎英雄归来

  3岁半儿子一眼认出妈妈

  4月26日上午9时,陕西省女子监狱30名驰援武汉女警乘大巴车从临潼隔离休养点回到单位,四辆警车同时亮起警灯为英雄开道。省女子监狱院内彩旗飘飘,大门两侧的干警纷纷向大巴车敬礼,驰援武汉女警家属和职工举着鲜花高喊:“热烈欢迎亲人回家。”

  上午,3岁半的魏嘉安进入院内,“妈妈!”他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妈妈,忍不住大声呼喊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狱警 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