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凤城一路部分行道树枝叶爬满黑虫 经开区城管局:已喷施药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27 07:23:19
[摘要]4月17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经开区绿化设施占道等问题。4月24日,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在回函中表示,经现场核实,此前在该处施划停车位时,这里还没有设立公交车站。

33kbx459.jpg

  4月17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经开区绿化设施占道等问题。对此,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治。

  针对共享单车堆放和三轮车占道问题,经开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立即会同美团、青桔、哈罗共享单车管理员,对利君花园、雅荷花园小区门口两侧乱堆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现场处置和规整,并要求共享单车运营商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派共享单车运行维护和调度人员,加大宣传共享单车的使用规则及停放标准,保证小区周边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岗家寨小区物业联系到人行道上停放的三轮车车主,对三轮车及时进行了清理。

  针对凤城一路行道树爬黑虫的问题,经开区城管局绿化工作人员对凤城一路(开元路至朱宏路段)行道树为栾树的区域喷施治蚜虫药物,后期仍将继续关注,预防再次发生。

  此外,经开区城管局市政工作人员对凤城一路外国语学校外人行道指示牌以及未央路以西路北侧的挡车桩进行了维修,恢复正常使用。

  经开区城管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重点解决区域内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不断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环境容貌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浐河东路“檀香园”公交站施划有停车位?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已抹除,并施划禁停标线

  4月20日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浐河东路133路和13路公交“檀香园”站站牌下方的马路道沿确实施划了一排停车位,并时常有车辆停放在这里。按照道路安全法,公交站周边30米范围内是不允许停车的。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24日,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在回函中表示,经现场核实,此前在该处施划停车位时,这里还没有设立公交车站。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已对该处停车线抹除,同时在该车站处施划了禁停标线。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唐兴路行道树树池盖板乌黑油腻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已对全段树池盖板彻底冲洗

  4月17日,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西安市唐兴路400路、262路等公交“东辛庄”站台处,行道树树池盖板乌黑油腻,长时间无人清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24日,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回函中表示,接到投诉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对唐兴路全段树池盖板进行彻底冲洗,并要求养护单位全面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经开区 枝叶

上一篇:西安写字楼租金走低 有人退租也有企业“抄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