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海关查扣侵权货物1032件 涉及"古驰"等知名国际品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04-27 07:35:12
[摘要]经过商标权利人确认,这批货物均为侵权假冒货物,数量共计400个,案值约480美元,这是该关连续两年从“长安号”出口货物中查获涉嫌侵权商品。规范市场秩序,保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是西安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

u=1494005323,3635355138&fm=11&gp=0.jpg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西安海关通报知识产权边境保护情况。2019年1月至今,西安海关共查扣各类侵权货物1032件,涉及“克里斯提鲁布托”“古驰”“萨罗蒙”“奔驰三叉星”“漫威”“NIKE”“adidas”等知名国际品牌,价值估算约2万元人民币。

  近日,西安海关所属车站海关在广州某公司以一般贸易方式申报通过中欧班列“长安号”出口至波兰的一批货物中,查获涉嫌侵犯戴姆勒公司(德国)“奔驰三叉星”商标权的塑料商品。经过商标权利人确认,这批货物均为侵权假冒货物,数量共计400个,案值约480美元,这是该关连续两年从“长安号”出口货物中查获涉嫌侵权商品。

  规范市场秩序,保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是西安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内容。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海关 长安号 adidas 古驰

上一篇:西安市民买天然气时工作人员咋还让买保险?公司:可退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