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华路小学开学第一天:自带餐盒五花八门 有同学希望学校能一直管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7 17:10: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jpg

  杨洁和另外一名协助她的老师洗手消毒后戴上帽子和手套,餐盒打开一股菜品香味飘出,菜品是土豆烧牛肉、西红柿炒蛋、炒双花(西蓝花、有机菜花),杂粮是煮玉米,主食是红豆米饭。班级分成两部分,女生拿起餐垫去往隔壁班级,男生在本班。从右到左依次一排一排同学排队等待老师开始打饭,班主任化身大厨,给同学们打饭,一打饭才发现,同学们自带餐盒红的绿的、不锈钢的塑料的,五花八门、颜色款式没有一个重样的。“让他们自带餐盒,也鼓励同学们自己的事自己做,属于劳动教育。”

  12点10分,已经有吃得快的男生吃完,还有同学没有打到饭,几名女生连说好吃,还想再添一点。一名在本班就餐的男生说,“平时都回家吃饭,没想到学校饭挺好吃的,要是学校一直管饭就好了。”

  华商报记者 李婧/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小学 同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