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华路小学开学第一天:自带餐盒五花八门 有同学希望学校能一直管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7 17:10:5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1.jpg

  20个教学班、954名同学4月27日返校,太华路小学经过摸底后决定为需要用餐的700多名学生配餐。

  中午11时刚过,一辆车身上有冷链字样的配送车来到了太华路小学,打开后备箱,装米饭的不锈钢桶,装菜品的蓝黑色餐箱、纯蓝色的杂粮玉米餐箱依次被取出。华商报记者发现,保温桶上写着米饭、餐箱贴着封条,都写着班级人数,还标明班级所在的教学楼。

  负责给学校配餐的鸿金鹏公司产品经理黄艳荣说,公司给每栋教学楼配两名配餐人员,所有人员监测14天体温正常,持证上岗。按照学校要求分到每一个班级所在楼层,运送中产品全程密封。“你看到的餐箱餐桶都是纯进口的,一个不起眼的餐箱价值近1000元,里面的餐食每两个小时只降温一度。”

  上学期末太华路小学、大华中学附小、自弘中学附小三校合一,六年级班主任杨洁说,她的班级在原有46名学生基础上,又划入4名大华中学附小的学生,班级50名同学,有43名同学在学校就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小学 同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