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区背街小巷水管修好不到十天又挖断 数万人生活区停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4-27 17:12:27
[摘要]“修好不到十天,纺东街修路又把水管挖断了,这让我们几万人的居民咋生活?”4月27日,五环集团生活区住户傅先生说。

  “修好不到十天,纺东街修路又把水管挖断了,这让我们几万人的居民咋生活?”4月27日,五环集团生活区住户傅先生说。

  据傅先生讲,纺东街从春节过后就一直在修路。“施工方用挖掘机作业时,把埋在地下的供电电缆、暖气管道、自来水管都挖断过,每次都会对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其中,供水管道不止一次被挖断。这次被挖断距离上次修好还不到十天,上次被挖断还是五环集团派人修好的。不知道这样的施工到底有没有人管?若总是这样施工,住户怎么受得了?”

  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若属背街小巷改造,应属他们监管,建议住户拨打城管局投诉电话029-83532535反映问题,他们接下来将对具体情况进行调查。

  下午4时30分,灞桥区城管局背街小巷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反馈称,现场是好几个施工队在施工,由于管路比较老旧,且地下管线复杂没有图纸参照,在施工中发生了这样的情况。但供暖管道不是挖断的,而是把原来的高架供暖管道进行落地。电缆被挖断的情况,是由于电缆埋得比较浅,只有半米深。以后会加强对施工方的监督,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至于这次被挖断的供水管道目前正在修理,预计下午六点可以修好,现场已安排了五六辆洒水车给住户提供用水。”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 停水

上一篇: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将迎来出行高峰 陕西这两个景区周边易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