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婚姻家庭矛盾引发命案 榆林一男子持刀砍杀他人被判死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28 11:07:18
[摘要]近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报送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马某某故意杀人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马某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榆林检察”消息:近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报送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马某某故意杀人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马某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马某某得知其妻子与徐某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后,对徐某产生不满。2018年7月份,被告人马某某持菜刀至徐某租住房内,寻找徐某未果,与独自在家的徐某之子徐某甲因言语不和发生口角,被告人马某某持菜刀猛砍徐某甲头面部、后颈部,致使徐某甲受伤,之后徐某甲逃至院外大巷的马路上,被告人马某某追上将其扑倒在地,用双手掐其颈部直至徐某甲死亡。后被告人马某某拨打电话报警,在附近等待民警将其抓获。经鉴定,徐某甲符合被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头面部砍创及挫伤为辅助死因。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被告人马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遂将本案报送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榆林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后以被告人马某某犯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马某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婚姻家庭 死缓 家庭矛盾

上一篇:西安名京九合院业主交齐房款快两年了 至今仍未办网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